健康小秘訣提高免疫力
  提升寶寶免疫力三大建議
  增強免疫力是最佳抗癌方法
  合理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
  哪些飲品提高免疫力
  春季飲養生酒免疫力提升
 
 
 
 

用滿健康安康複方可可為您的身體提振和改善整體的力量. 這個複方可可有著有效劑量的Wellmune®,一個全新, 專利的日常補充品已證實能激發您的免疫力。它活絡您身體細胞內的免疫反應來維持您身體的防禦機制. 黃耆, 被認為是中國醫藥學的前50大草本植物之一, 進一步的激發免疫和改善器官機能. 螺旋藻同樣被包含在內因它能維持您的身體免疫升高, 而它能積極的幫助您減輕體重. 螺旋藻也能幫助您調節您的消化系統和提供給您最多的日常必需維生素, 包含維生素A, 維性素B群, 維生素C, 維生素D, 維生素E和維生素K. 最後,每片安康複方可可含有10億CFU活性益生菌能改善免疫,皮膚和消化健康。

Wellmune WGP ® 是一項專利,全天然的配方並經證實能強化免疫力, 減輕因壓力大對您的免疫力所造成的影響, 抑制專業和業餘運動員於運動後的免疫細胞功能降低狀況. Wellmune WGP作用於啟動體內的免疫細胞. 它也幫助優化您的身體抵禦能力並不含任何刺激性草藥的風險, 例如紫錐花, 只適用於短期內食用. Wellmune WGP ®可安全且長時間使用於成人與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