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秘訣提高免疫力
  提升寶寶免疫力三大建議
  增強免疫力是最佳抗癌方法
  合理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
  哪些飲品提高免疫力
  春季飲養生酒免疫力提升
 
  幾種食物幫你提升免疫系統
  女性應提高免疫力遠離白斑
  提升機體免疫和手術成功率
  免疫低下不能馬上注射疫苗
 
> 服務項目
 
主旨

春季飲養生酒免疫力提升

   

春天氣候像個壞脾氣的小孩,變化最快,在這種變化反复無常的天氣裡,人體的免疫力和防禦功能也隨之下降,容易誘發一些春季常見的疾病。對愛酒之人來說,在此時來上一杯養​​生美酒,會讓你充滿活力和健康。

  防感冒喝葡萄酒
感冒是一種春季常見的多發病,而飲用葡萄酒可以防止感冒。很早以前,人們就認識到葡萄酒的殺菌作用,由於葡萄酒中的抗菌物質對流感病毒有抑製作用,傳統的方法是喝一杯熱葡萄酒或將一杯紅葡萄酒加熱後,打入一個雞蛋,攪拌一下,即停止加熱,稍涼後飲用。研究表明,葡萄酒的殺菌作用是因為它含有抑菌、殺菌物質。

許多愛美女性都知道,葡萄酒有減輕體重的作用,每升幹葡萄酒中含525卡熱量,這些熱量只相當於人體每天平均需要熱量的1/15。飲酒後,葡萄酒能直接被人體吸收、消化,在4小時內全部消耗掉而不會使體重增加。所以經常飲用乾葡萄酒的人,不僅能補充人體需要的水分和多種營養素,而且有助於減肥。

  護肝生津喝青梅酒
人們在寒冷的冬季,吃的多是肥甘味厚的滋補食物,積累了一些毒素在肝中。等春天來臨時,肝需要解毒,以自身提升免疫力。因此民間有 “春季養肝護肝”之說。春季養護肝,就喝青梅酒吧。梅子色青味酸甜,其含有的丙酮酸和齊墩果酸等活性物質,對肝臟有保護作用,能提高肝臟的解毒功能,幫助人體解食毒、水毒、血毒。另外青梅還具有生津斂陰、開胃除煩的作用。如果再加少量酒浸泡,取其“行氣走竄”之效,有​​助於升發肝陽。

春季喝青梅酒,青梅中的兒茶酸能促進腸道的蠕動,對便秘和腹瀉有顯著功效。青梅還能健進唾液腺分泌更多的腮腺素,它可以促進全身新陳代謝,有美肌美髮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