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秘訣提高免疫力
  提升寶寶免疫力三大建議
  增強免疫力是最佳抗癌方法
  合理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
  哪些飲品提高免疫力
  春季飲養生酒免疫力提升
 
 
 
 

黃耆有抗病毒和消炎的特性. 時常用於治療感冒, 過敏, 纖維肌痛症, 慢性疲勞症候症, 高血壓, 糖尿病或其他免疫力疾病. 研究已指出黃耆能治療化療後的副作用, 包括食慾減退, 噁心嘔吐和加快恢復. 黃耆稱為適應原 (adaptogens), 意味著它能幫助身體對抗壓力, 包含生理, 心理或情緒上的緊張。

芽孢乳酸菌是一種能有效的改善消化,哮喘,濕疹,鼻炎,腹瀉和發炎性腸道疾病的益生菌.通過益生菌,您的消化系統能夠更成功的消化和吸收食物也阻止“壞菌”佔用腸道和幫助腸道蠕動.這個獨特的益生菌是孢子型態的菌種,質地穩定甚至無需冷藏,所以您不必擔心產品的變異.食用芽孢乳酸菌的益處能維持數週即使停止食用,因此被視為是益生菌種家庭中最獨特的一員。

螺旋藻是屬於一種藍綠色的海藻的營養補充品, 是營養最密集和最完善的食品. 螺旋藻被譽為是最完美的食物因他有蛋白質及全部的必需胺基酸. 此外, 它有大量的脂肪酸, 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幫助補充日常飲食. NASA(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研究證明2磅(0.9公斤)的螺旋藻營養成份等於2000磅(907公斤)的各類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