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秘訣提高免疫力
  提升寶寶免疫力三大建議
  增強免疫力是最佳抗癌方法
  合理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
  哪些飲品提高免疫力
  春季飲養生酒免疫力提升
 
  幾種食物幫你提升免疫系統
  女性應提高免疫力遠離白斑
  提升機體免疫和手術成功率
  免疫低下不能馬上注射疫苗
 
> 服務項目
 
主旨

健康小秘訣提高免疫力

   

我們常說的"生病"是指身體上的疾病,例如感冒、發燒,甚至癌症。可能有人會疑惑:為什麼有些人經常生病,有些人卻身體強壯?不少人會認為這是個人身體素質問題或是基因遺傳問題,一個人是否健康在她出生的時候就已經確定好了,就好像有的人生來身體抵抗力比較好,有的人先天體質弱於常人。

但是,美國醫學專家指出,健康並非天生, 而是可以通過後天培養得到的。日常生活中對於身體的關注和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都能夠塑造健康的體魄,甚至可導致身體免疫力的提升。那麼該如何得到強壯的身體,如何才能少生病呢?

下面小編為你介紹十個日常生活小秘訣。只要掌握這十個秘訣,你也能提升免疫力,遠離疾病。

  1. 把好口腔關。認真刷牙、使用漱口水,能夠提高免疫力。口腔衛生差會引發牙周炎,從而導致糖尿病或心髒病。
  2.有一雙乾淨的手。在感冒流行的季節,每天要多用肥皂洗手。採用正確的洗手方法,讓全球10億人遠離感冒,還能預防其他傳染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