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秘訣提高免疫力
  提升寶寶免疫力三大建議
  增強免疫力是最佳抗癌方法
  合理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
  哪些飲品提高免疫力
  春季飲養生酒免疫力提升
 
  幾種食物幫你提升免疫系統
  女性應提高免疫力遠離白斑
  提升機體免疫和手術成功率
  免疫低下不能馬上注射疫苗
 
> 服務項目
 
主旨

增強免疫力是最佳抗癌方法

   

美國癌症協會的一項研究表明,大約有10%的癌症患者在沒有接受任何治療或很少治療的情況下會自愈,而且癌症一經自然消退便很少復發。研究表明,人體免疫系統的和諧是癌症自然消退的主要原因。

怎樣才能調動和增強機體免疫力呢?醫學研究證明,癌症患者首先需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保持樂觀的情緒,這樣可以促使體內分泌更多的有益健康的激素、酶類和乙酰膽鹼,使免疫系統和各器官功能調節到最佳狀態,從而大大增強人體免疫力。其次,因為患病,癌症患者機體免疫力處於較弱的狀態,就必須通過外界的幫助來提升免疫力,例如服用中科創新牌靈芝孢子油等生物免疫製劑。據了解,中科創新牌靈芝孢子油以中科太空靈芝孢子為原料,經常溫純物理技術破壁,國家衛生部門權威檢測證實中科創新牌靈芝孢子油靈芝萜三醇含量達到230mg/kg,有效成分明確,成分含量穩定,能迅速提高免疫力,殺死腫瘤細胞、抑制腫瘤細胞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