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秘訣提高免疫力
  提升寶寶免疫力三大建議
  增強免疫力是最佳抗癌方法
  合理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
  哪些飲品提高免疫力
  春季飲養生酒免疫力提升
 
  幾種食物幫你提升免疫系統
  女性應提高免疫力遠離白斑
  提升機體免疫和手術成功率
  免疫低下不能馬上注射疫苗
 
> 服務項目
 
主旨

哪些飲品提高免疫力

   

很多男人都很容易被疾病侵襲,常喝哪些飲品男性易提升免疫力?很多男性對此話題非常感興趣,今天就來給大家具體的介紹下。
常喝哪些飲品易提高男性免疫力?

 茶
茶有很多有益的功效,它不僅有提神、利尿、促進消化等作用,而且還可以提高人體免疫細胞的活性,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茶中含有各種有機酸和殺菌物質,其中脂肪酸,如丙酸、辛酸、乙烯酸等,均是有效的抗毒劑;水楊酸、苯甲酸也有殺菌防治疾病的作用;茶中的殺菌成分有醇類、醛類和脂肪類等化合物;茶中無機物如硫、氯等以及葉綠素也都有殺菌作用。

  蜂王漿
蜂王漿的免疫功能包括:通過調整機體代謝和加強機體對疾病的防禦功能來改善新陳代謝,促進組織再生,治療代謝障礙,調節免疫功能。蜂王漿可以防止人體出現頭暈、噁心、食慾不振、便秘等不適症狀,滋補神經系統;蜂王漿內含唾液腺素,可以促進人體各器官的發育成長,經常食用可以使肌肉、骨骼、牙齒等組織繼續發育,保持年輕化和青春氣息,尤其對活化大腦和延緩衰老有明顯作用;蜂王漿可以降低血脂,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疾病的出現。